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2023-03-17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3月16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曹文才一行到访北京科技大学,就高考改革综合背景下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副校长吕昭平出席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丽红主持。

吕校长讲话.jpg

吕昭平讲话

座谈会上,吕昭平对曹文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省作为高考大省,一直以来都是我校重要的生源省份。湖南籍学子在学期间表现突出,2022年共有242名湖南籍学生获得奖学金或荣誉称号,2022届湖南籍毕业生中更是有30%以上学生成功保研。这体现了湖南学子刻苦勤奋、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他期待湖南省未来能为我校输送更多“好苗子”,在大中衔接、学生培养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曹文才发言.jpg

曹文才讲话

曹文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自古人杰地灵、人才辈出,作为高考大省也有着深厚扎实的中学教育基础,学生基础扎实、务实求真、成绩优秀。近几年学校在湖南省招生录取人数逐年增加,体现了学校对湖南学子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学校提供更多更好的招生宣传推介服务,助力更多湖南学子圆梦北科。

座谈交流.jpg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就本科生招生录取、招生宣传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长沙市第一中学校长宋健平、湖南教育电视台台长蓝冰、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学业水平考试处副处长李欣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纪检与督查处副处长肖广军以及我校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林、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宝库、湖南省招生宣传组组长姜琳婧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摄影:招就处)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