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我校4门课程教案荣获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2023-02-15
单位(作者):教务处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遴选结果,我校自动化学院的“嵌入式控制系统”、文法学院的“法理学”、数理学院的“微积分A”和管庄校区的“基础日语”等4门课程教案荣获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22年开始设立的奖项,此奖项的设立旨在通过遴选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示范作用广泛的优质教案,鼓励教师及时将新理念、新科技、新案例纳入课程教学之中,不断提高教师深化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提升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更好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我校荣获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教案编制负责人

 适用范围 

 1

 嵌入式控制系统 

 杨旭、李擎、崔家瑞

 本科

 2

 法理学

 王霁霞

 本科

 3

 微积分A

 储继迅、苏永美、曹丽梅、傅双双、张志刚 

 本科

 4

 基础日语

 王静、杨建琴

 继续教育

学校将以本次评选为契机和动力,带动广大教师以优秀教案为范例,与时俱进,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丰富课堂教学内容。通过教学过程规范化,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的积极性,力促教师教学基本功的能力再提升,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