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2023年度校外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在校召开

2024-01-22
单位(作者):党委组织部

1月19日,学校在建龙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校外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副校长郑安阳,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庆红出席会议,校外援派挂职干部人才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庆红主持。

_42I3933_副本.jpg

彭庆红主持会议

_42I3949_副本3.jpg

郑安阳分享体会

会上,郑安阳等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援派挂职期间的体会与收获。郑安阳表示,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是一张靓丽的名片,彰显着北科大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援派更是一种精神传承,以一批人影响着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去诠释青春底色,谱写奋进的新篇章。参会同志也一致表示,援派挂职是学校党委为干部人才提供的宝贵平台和机会,通过援派挂职锻炼,干部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能力本领,锤炼了工作作风,是各自成长成才过程的重要一环。在新的一年,他们将更加珍惜机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挂职单位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及时将援派挂职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学校,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实干担当。

_42I3957_副本2.jpg

孙景宏讲话

孙景宏认真聆听了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的发言,对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克服困难在援疆援藏、乡村振兴、机关服务等一线的坚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及其家属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干部挂职工作,始终坚持人岗相适、选优配强挂职干部,始终坚持把对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大家的成长提供更好的机遇和平台。他希望,新的一年援派挂职干部人才都能在各自岗位上续写更多“北科大援派故事”,让挂职经历在人生印记中不仅是一次历练、一种奉献,更是一份责任和永远的眷念。

_42I3962_副本.jpg

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合影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雄安新校区建设的攻坚之年。学校党委着眼于学校事业的长远战略发展需要,坚持系统谋划、战略培养、精准施策,注重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积极促进干部良性流动,以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保障学校事业蓬勃发展。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在事业和生活上关心支持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助力援派挂职干部人才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北科智慧和力量。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