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2023-05-29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5月26日,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林蕙青出席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林蕙青讲话

启动仪式上,教育部会同相关单位联合发布“24365携手促就业精准服务”,会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为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全国就指委委员代表、教育部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就业创业中心、市人社局、河北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高校、企业、人才服务机构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代表学校致辞,校长杨仁树作为科技服务分行业就指委主任委员出席会议。

校企供需对接会、京津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

当天,五环广场同时举办重点领域人才校企供需对接会、京津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今年5月至8月全国教育系统还将持续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在离校前后落实就业去向。

(摄影:王占奎、曹鲁娜)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