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相约北科 启梦未来——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暨高招联合咨询会在校举办

2023-05-23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5月21日上午,“相约北科 启梦未来”北京科技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暨高招联合咨询会在五环广场举办。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等单位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70余所京内外高校参会。

咨询会现场

活动当天,北京市及周边地区近3000名考生和家长走进校园,了解各校招生政策和专业情况。活动还在北京科技大学官方视频号、抖音、快手、B站及北京考试报视频号、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同步直播,吸引了40余万人次观看。

媒体宣介会现场

活动期间,学校同步举行了招生政策媒体宣介会和招生专场宣讲会。

于成文介绍学校招生情况

曹文斌、韩宁宁分别介绍材料本博贯通班和人工智能专业招生情况

党委副书记于成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文斌、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韩宁宁向媒体介绍了学校招生亮点、政策变化和今年新增单独招生专业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主持媒体宣介会,中央电视台、新京报、北京日报等10余家媒体对活动和我校2023年招生政策进行了宣传报道。

专场招生宣讲会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丽红在专场招生宣讲会上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优势专业和办学特色。曹文斌介绍了我校材料学科的办学优势和精英人才培养项目。

咨询会现场,我校90余位老师和100余位学生志愿者为参会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咨询和讲解服务。

于书记.jpg

咨询会现场拼图.png

高招联合咨询会现场

开放日活动现场

为便于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学校还开放了校史馆、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学院楼宇及部分实验室等,让考生和家长真正零距离了解北科学子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

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保卫部(处),团委,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图书馆,校医院,体育部,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及各本科招生学院等密切配合,精心安排人员保障活动有序进行。

(摄影:宣传部)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