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中高级技术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23-05-17
单位(作者):管庄校区

5月15日下午,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中高级技术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建龙报告厅举行。建龙集团副总裁阮小江,战略与品种开发部副部长陈克勤、副部长蔡皓宇、工程师孔萃敏;学校副校长闫相斌,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副院长张军凌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宁晓钧主持。

阮小江致辞

阮小江在致辞中表示,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近年来,建龙集团非常重视技术人才培养,积极选派优秀技术人员到专业院校特别是一流高校培训学习。今年建龙集团计划与学校合作举办包括铁前、炼钢、轧钢共八期中高级技术人培训班,提升技术人才的专业水平、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公司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他对学校为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加强交流、总结实践、学有所获,更好地为建龙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相斌讲话

闫相斌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建龙集团与学校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合作基础深厚。2021年底,双方合作共建“建龙-北科大绿色钢铁智能冶金创新中心”,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合作。举办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中高级技术人才培训班是校企双方推进高素质人培养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他要求管庄校区作为具体承办部门,充分利用好校内资源、做好组织安排,确保质量、办出实效。

003.jpg

合影留念

建龙集团计划与学校合作举办八期中高级技术人才培训班。前期,管庄校区已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就培训方案、授课专家、组织安排等进行了多次交流研讨,做了充分准备。学校将选派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教授、专家组成教学团队,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积极构筑起知识、人才和企业的“立交桥”,更好为企业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服务。

(摄影:孙远亭)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