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卓越工程人才培养土资方向研讨推进会召开

2023-03-13
单位(作者):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3月6日下午,我校卓越工程人才培养土资方向研讨推进会在土环楼214会议室举行。高等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马聪、卓越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海君、教务处副处长陈建、高等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刘征建等人到访,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院长、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苗胜军、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研究生副院长金爱兵、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洋以及相关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1xx.png

张海君介绍工作内容

研讨推进会上,张海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一生双师百企千人”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内容。

2xx.png

马聪介绍政策要求

马聪对国家相关政策、学校战略定位和改革具体要求作了进一步阐释。

3xx.png

苗胜军解读细则

苗胜军从土资学院发展需求及卓越计划实施目标两个层面对本次改革任务作了解读。

4xx.png

与会人员研讨

与会领导及骨干教师围绕智能采矿专业培养模式、改革措施、实施瓶颈及相关专业的师资建设、协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规划。

陈建表示该项改革是学校的重点教学改革内容,教务处将给予充分支持,他希望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在国家工程人才培养战略中不断发挥一线力量,持续提高学校一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5xx.png

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领导及研讨教师合影留念。针对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确定土资学院推进专班及协调机制,进一步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工作,推进我校一流专业教育改革建设,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摄影:土资学院)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