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文化遗产科学认知与保护创新人才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获批

2022-12-29
单位(作者):科技史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名单,我校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申报的“文化遗产科学认知与保护”成功获批立项。

该项目依托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史一流学科,与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两所国际顶尖高校开展深度合作。项目将面向文物科技领域国际学术前沿和实际问题,聚焦新兴交叉方向,为我国文物事业培养基础扎实、视野开阔、专业素养过硬的创新型人才。

项目执行期三年,自2023年起,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每年可遴选1名优秀博士生、1名研究学者赴国外交流学习或研修。项目入选人员将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的资助,资助内容包含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奖学金。

2023年度申请相关事宜请见以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0e5yuc5KrbXT3MY8m8cCg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