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高等工程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生导师工作研讨会

2022-11-08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

11月4日下午,高等工程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生导师工作研讨会。来自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院、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国家材料服役安全中心等15个培养单位的15名工科试验班本科生导师代表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娜、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苗胜军、副院长刘征建、党委副书记刘娜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等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刘征建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8104828.jpg

李娜表示高等工程师学院的导师是由校内15个教学和科研单位的教师们组成担任的,她希望能够在研讨会中总结出优秀的工作经验以进一步推进本科生导师工作,也欢迎各位导师代表向教务处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导师代表们纷纷就指导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对导师工作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导师们表示,将更加主动地通过各种交流方式与学生开展有效的沟通,在未来更加扎实认真做好导师工作,更好地为本科生服务。

来自高工学院19级、20级、21级、22级的7名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从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活动中得到的帮助指导,学生们纷纷向导师们表示感谢。辅导员代表也总结介绍了在本科生导师工作中与导师进行交流和合作的一些有效做法。

苗胜军最后向所有为高等工程师学院指导学生的各单位导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导师们介绍了高等工程师学院近期的人才培养思路暨如何在新时代人才培养战略下卓越工程师的培养方向和规划。高等工程师学院将通过定期的导师工作总结交流会以及个别交流的形式,请导师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高工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的进步,为学校卓越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