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自然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师大会

2022-09-13
单位(作者):自然中心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以线上形式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副主任张涛主持。

ca540ed805d71e8c7ac7f57c8c96ac9.jpg

61c774c81e827152309a2a5c40067c0.jpg

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叶雯领学《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她首先对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议程进行介绍,接着从过去五年的工作,五年奋斗经验启示,展望首都发展新征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集中学习。随后,党支部书记张涛进行了学习总结。他表示,当前正值两个一百年交汇期,也是北科大70年来发展的关键节点,期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形势下,把未来新校区建设作为新起点,扎实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18b7412d31fd158690ba7712e7f319f.jpg

第二项议程,由教师代表王常策、黄妙峰、顾聪、艾冬梅四位教师分享工作经验。王常策从实验室建设、课堂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电工电子实验室建设工作,分享了多年的工作经验,与会教师们受益匪浅。黄妙峰以《从SRTP到创新创业大赛,不管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从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衷,到大赛的概况、参赛项目,以及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果,和参赛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有很好的借鉴意义。顾聪、艾冬梅动情地分享了她们在自然中心的教学点滴和宝贵经验。她们表示非常感谢工作上中心领导、同事们给予的关心与帮助,今后将会持续关注中心的发展与进步,并寄语全体教职工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努力,谱写自然中心新的篇章。

第三项议程,新入职教师发言。张涛首先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对新入职的5位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各位新入职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很荣幸加入自然中心这个大家庭,感谢中心教师在其工作中提供的帮助。表达了今后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第四项议程,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张涛指出,近期北京市新冠疫情出现反弹风险,全体教师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的管理,扎实抓好安全与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自然中心主任袁文霞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几位老师的精彩分享表示由衷感谢,接着回顾了近阶段中心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她指出自然中心的成长发展得益于三个有:有爱、有作为、有期待,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今后能坚守初心,一起携手,凝心聚力,砥砺奋斗,努力开拓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供图:自然中心)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