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我校大科学装置通过教育部建安工程、档案、资产及财务专项验收

2022-07-18
单位(作者):国家科学中心

2022年7月15日,教育部组织对我校牵头承建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重大工程材料服役安全研究评价设施”进行建安工程、档案、资产及财务专项验收。各专项验收会分别在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力化会议室、C511中心会议室等举行,科技司基础处杨文辉主持各专项验收会议。除各专项验收专家组外,项目建设管委会副主任、首席科学家孙冬柏教授,项目建设总指挥、副校长张卫冬研究员以及财务处、审计室、基建处、资产处等与各专项验收相关部处负责人、国家科学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验收会。

建安工程专项验收会、档案专项验收会于当天上午分别同步举行,资产及财务专项验收会于下午举行。在一天的时间里,各专项验收专家组分别先后听取了专项工作报告,并考察了项目现场,查验了建筑、档案、设备和运行情况,详细调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讨论。经综合评议,各专项验收专家组均一致同意各专项通过验收。

截至目前,我校大科学装置建设项目已通过工艺性能、建安工程、档案、资产、财务全部五个专项的教育部验收。国家科学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将根据各专项验收专家意见,凝心聚力,抓紧完善,在学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精益求精,力争一流,为迎接国家总验收做好准备。

(摄影:国家科学中心)

(责编:高晨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