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浙江省嘉善县政府代表到新材料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3-03-17
单位(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3月16日下午,浙江省嘉善县副书记胡泓恬率嘉善县政府代表团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交流。新材院院长秦明礼教授、党委书记李芊老师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2.jpg

胡泓恬发言

胡泓恬介绍了嘉善县在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3.jpg

秦明礼发言

秦明礼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研究团队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代表性成果。

1.jpg

双方交流

会上,嘉善县政府代表团表达了与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愿望,希望研究院能在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人才输送等方面给予支持。秦明礼交流了研究院在地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做法。教师代表陈刚教授向代表团展示了团队研究成果,介绍了产品成型工艺、竞争优势和市场应用等详细情况。

会后,胡泓恬邀请我院领导、教师代表前往调研,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研究院已有成果落地、为嘉善县企业提供技术指导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校地双赢。

(摄影:新材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