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龙跃展华彩,聚力谱新篇——高工学院举办2024新春师生慰问活动

2024-02-08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龙跃展华彩,聚力谱新篇!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月6日,高工学院举办2024年新春在校师生慰问交流,向工作一线的教师和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祝福。学院院长张海君、副书记刘娜参加慰问活动。

1.jpg

张海君在交流中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留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科与科创备赛、实践、实习等进行建议指导,切实询问学生现实需要并给予帮助落实。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追求学业进步和个人成长。同时,他与近期在岗位一线进行科创竞赛备赛指导的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并代表学院表达关怀问候。

2.jpg

随后,张海君向现场师生着重进行了校园安全提示,提醒教师按流程做好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叮嘱学生们在丰富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同时,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做到预防之举先行、筑牢安全屏障。

3.jpg

学院领导为在校师生送上新春慰问品和龙年吉祥物。声声关切、细细叮嘱传递着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欢声笑语中充满家的温馨。

4.jpg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鼓励,假期校园生活方方面面很便利,自己也会充分用好假日时间加油充电,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业、科研、实践中持续成长。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