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衡水学院校长王永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2-07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12月1日,衡水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芹,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光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王鲁宁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卓越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海君主持。

图2.jpg

王鲁宁致辞

王鲁宁代表学校对王永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为雄安新区建设、河北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贡献,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图3.jpg

王永芹致辞

王永芹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衡水学院基础建设、学科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她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在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改革给衡水学院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封面及图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海君介绍了学校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改革发展历程和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进展,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平台搭建、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实地参观

会后,王永芹一行参观了国家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平台和高等工程师学院机器人工程实践基地。

衡水学院科研处处长马惠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韩伏彬一同来访。学校教务处处长罗熊、科研院院长冯强、研究生院副院长何志巍以及卓越工程师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摄影:宣传部、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