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卓越工程师学院与北汽新能源举办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交流座谈会

2023-12-11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12月7日,卓越工程师学院组织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学生赴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马聪、常务副院长(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张海君、副院长魏鑫等相关负责老师及2022级、2024级专项学生参加交流。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贾宏伟、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崔大龙及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1.jpg

座谈期间,校企双方围绕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工作的推进情况展开深入交流。贾宏伟和崔大龙分别介绍了北汽新能源发展历程及企业开展工程硕博联合培养的总体思路、保障措施等情况。马聪和张海君分别介绍了校院总体情况和学校推进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改革情况。

图2.jpg

会上,2022级学生畅谈了入企之后的实践体验和生活学习情况,与2024级学生建立了联系,希望可以帮助师弟师妹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专业实践,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实践和生活。校企双方负责人鼓励学生们汲取优秀经验,在专业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解决真问题,产出真成果。

图3.jpg

会后,师生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展厅、展车、试验中心,了解北汽新能源一系列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