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主题教育 |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萌为思政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2023-06-05
单位(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萌受邀为思政教工党支部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思政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A.jpg

李萌根据《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从“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走群众路线”,“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调研、经常调研”,“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等8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就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讲解。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结合思政课教学工作,就如何开展高质量的调查研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优化调查研究方法、提高调查研究质量,为打造高水平的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懈努力。

(摄影:马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