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学校第41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3-11-22
单位(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11月8日,北京科技大学第41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101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尹兆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勇威,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化生学院辅导员孟涛主持。

IMG_5493.JPG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

随后,第418期学生业余党校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尹兆华宣读了党校组织机构和班级设置。第418期学生业余党校校长、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宣读了党校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本期业余党校二班学员叶曦妍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赞美,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展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觉悟与担当。

IMG_5530.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所教师王俊博为大家带来首场理论报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中的问题意识与时代意识》。王俊博结合入党主题,从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学员们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学员们能够更好地“入心入脑”,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这堂党课也进一步帮助了广大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真正意义。

本次党校共有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报告、研读讨论、实践活动、在线学习等多个环节。通过集中培训,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

(摄影:化生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