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数理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3-03-21
单位(作者):数理学院

3月16日,数理学院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会上重点讨论了学生就业相关工作。

DSC00586.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雷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届学生就业情况,将相关数据与学校各类指标进行了分析对比,随后他就2023届学生目前就业现状及存在的困难与教师们进行分享。陈雷就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重点关注考研过线学生,在调剂、复试、上岸等环节全程护航;二是要重点关注研究生就业情况,适当转变求职观念;三是要重点关注求职节奏,避免学生犹豫不足错过机会;四是要重点关注未来学生考研情况,做好目标引导。

DSC00681(就业).jpg

院长庞晓露在总结发言中希望专业教师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育人重点,与辅导员携手共促,帮助学生尽快就业。

数理学院将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全员合力,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资源。

(摄影:数理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