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校领导参加“人才马鞍山行”活动并走访马鞍山市校友企业

2024-04-09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4月8日,2024年“人才马鞍山行”暨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云聘会启动仪式以“现场+直播”形式举行,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葛斌主持。学校副校长张卫冬代表学校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张卫冬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和马鞍山市的友好合作基础和良好的人才输送成效。他表示,未来学校将持续加强与马鞍山市的全方位合作,打造市校合作典范,持续推动在人才招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新征程中,在新质生产力培育发展的大浪潮中,为将马鞍山市打造成为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积极贡献北科力量。

启动仪式

会上,袁方代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启动仪式的线上线下嘉宾和广大高校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城市推介。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为我校在内的10所高校进行“马鞍山市人才工作站”授牌。

下午,张卫冬走访了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泰尔重工董事长、校友邰紫鹏和马鞍山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汤向阳陪同参观并进行现场交流。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副院长王晓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晓杰陪同走访。

与泰尔重工合影留念

张卫冬一行参观了泰尔重工的生产现场和试验中心等地,充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情况。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邰紫鹏对母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与学校合作的情况和规划。汤向阳对地企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卫冬最后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与泰尔重工的全面合作,协助市政府和企业积极拓宽产业方向和市场合作,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优势,助力泰尔实现百年发展愿景。

(供图:招就处)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