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校领导赴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交流访问

2024-04-03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4月3日,学校校长杨仁树带队赴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交流访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出席座谈会,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仁树介绍了学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双方还重点围绕“科技、教育、人才”深度融合,推动校地协同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平对学校在激发科研内生动力、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做实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她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与安徽省属高校、企业的合作交流,谋划共建高能级创新平台,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更好服务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罗平表示,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密切与学校的沟通联系,积极做好服务支撑保障工作,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新路径,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