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6-01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5月31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黄武南主持座谈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庆红参加会议。

黄武南致辞

黄武南对梁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央财经大学多年来坚持办学特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我校因钢而生、依钢而兴,建校70余年来,继承和坚守“钢铁强国,科教兴邦”的报国理想,为我国钢铁工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被誉为“钢铁摇篮”。他表示,两校同为教育部直属在京高校,都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多年来两校之间合作交流频繁广泛,结下了宝贵和深厚的友谊。他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能够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强化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同为双方的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添加新动能。

梁勇讲话

梁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中央财经大学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点明了此次来访调研的主要议题。

座谈会现场

随后,按照调研提纲,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作经验,并回答了中央财经大学调研组成员的问题。座谈会后,调研组成员分赴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了解。

学校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社区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