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3-01-09
单位(作者):党委统战部

1月6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盛佳伟主持。

武贵龙通报了学校2022年工作情况并发表讲话。他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隆重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在此期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广大党外人士自觉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学校党委部署上来,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咨政建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武贵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外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武贵龙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乘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持续推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地见效,更好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结合起来。他希望全体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大力弘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优良传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持续加强调查研究,在学校、行业和地区建设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着眼学校未来发展,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管理服务和雄安校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