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北京科技大学-北汽集团举办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

2022-09-21
单位(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9月17日,北京科技大学-北汽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北汽集团举办。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韩永贵,副总经理巩月琼,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平,总经理助理谢伟、胡汉军,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闫相斌,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何民庆,经管学院院长谷炜出席典礼。北汽集团中层干部、“789”优秀年轻干部及经管学院教师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巩月琼主持。

开班仪式-1.jpg

闫相斌代表学校致辞

开学典礼上,闫相斌首先致欢迎辞,他向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与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他指出,学校与北汽集团在汽车用钢材料研发、院士工作站建设、青年干部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促进人才与科技间的交流,使双方的合作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推动双方共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取得新发展。

开班仪式-2.jpg

王建平介绍培训班整体安排

王建平就培训班的整体安排作了介绍并宣读了班委名单。他勉励全体学员以“走进校园、重返课堂、回炉再学”的状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出勤纪律、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

开班仪式-7.jpg

颁发入学通知及教材

随后,双方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入学通知和学习教材。北汽鹏龙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潘浩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表示全体学员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参训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学习任务;注重成果转化,加快能力提升,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3.jpg

韩永贵作学前动员讲话

最后,韩永贵作学前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召开及参训学员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对北京科技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统筹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就是为“百年北汽”基业长青蓄好源头活水。

开班仪式-6.jpg

开班仪式合影留念

此次与学校共同举办干部队伍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标志着双方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的校企合作上迈出了崭新一步。韩永贵希望全体参训人员以时代之名立志,坚守初心使命,做到知行合一;以勤恳之态立学,坚持学以致用,做到融会贯通;以奋斗之姿立行,坚定以上率下,勇于担当作为,能在此次培训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谷炜主持开学“第一讲”

开班仪式-5.jpg

谢克海作开学“第一讲”

开学典礼结束后,在谷炜主持下,由我校兼职教授、北大方正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克海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了开学第一讲——《识人用人的基本逻辑》。

(摄影:高新颜)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