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歌舞青春 金色盛典

2010-01-05
单位(作者):团委文体部

 

——记北京科技大学2010年新年狂欢夜

    20091231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办的“歌舞青春”新年狂欢夜在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罗维东、校长徐金梧以及各部处领导出席了本场晚会,同广大同学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晚会伊始,徐金梧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为大家送上了新年温馨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 

徐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晚会在民乐团的《载歌载舞庆佳节》中拉开了帷幕,会场顿时激荡起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随后,女子舞团的姑娘们用轻柔曼妙的舞姿演绎了《小城雨巷》,在现场流光溢彩、变幻万千的灯光配合下,将浪漫与梦幻的江南气息带给每一位沉醉其中的观众。而合唱团同学们带来的俏皮欢快的小合唱《闲聊波尔卡》,更是为晚会增添了几分轻松活泼。由男子舞蹈团和女子舞蹈团共同演绎的《向着梦的方向》,在09级毕业生之歌的伴奏下,用优美的舞姿,完美的展示了学生对北科大的眷恋与热爱。新民乐《神话》、《山鹰》用时尚的音乐元素在不失难度与技巧的情况下演绎当下流行音乐。男子舞蹈团的《突击》将血气方刚军人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大合唱将经典作品《雪花》、《好日子》等歌曲诠释得恰到好处。最后,管乐团与合唱团共同呈现的《红旗颂》让大家回顾了国庆60周年大阅兵时的恢宏气势,重温了2009年我们引以为傲的辉煌瞬间,而由管乐团、合唱团重新演绎的《钢铁青年之歌》,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民乐团表演《载歌载舞庆佳节》

民乐团表演《载歌载舞庆佳节》 

合唱团带来《好日子》

 合唱团带来《好日子》 

管乐团与合唱团共同演绎《红旗颂》

管乐团与合唱团共同演绎《红旗颂》

    晚会上,激情的演奏扣人心弦,优美的唱腔感人肺腑,精彩的表演令人陶醉,全场观众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新年晚会后学校领导与演员合影

新年晚会后学校领导与演员合影 

    晚上2130分,颇具高雅艺术气息的新年晚会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缓缓落下了帷幕。而紧随其后的“歌舞青春”新年舞会也伴随着婉转的歌声、灵动的舞姿、欢腾的乐曲闪亮呈现,师生们在金色礼堂里,共同敲响2010年的新年钟声。

(摄影:团委宣传部 徐博 )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