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北京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九届二次会议

2010-01-18
单位(作者):研究生院

 

    北京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九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0年1月15日上午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徐金梧校长主持,本届学位会委员共24人,22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定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名单,评选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审定《北京科技大学涉密研究生学位论文作者申请学位暂行规定》。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学位委员会对本次研究生申请学位情况及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情况的汇报,对本次申请学位的185名博士研究生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定授予182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委员特别对学院推荐参加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20篇博士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评选出19篇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经审议,本次会议同时决定授予143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同时评选出52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最后,委员对《北京科技大学涉密研究生学位论文作者申请学位暂行规定》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原则上一致同意并通过了此文件。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