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歌舞庆新春——后勤党委举行2010年新春联欢会

2010-01-18
单位(作者):后勤党委李佳

 

    1月14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教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党委2010年新春联欢会”。校长徐金梧、副校长武德昆、党校办主任周永源受邀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后勤系统所有领导及300余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徐金梧校长上台讲话

武德昆副校长致新年贺词
    节目正式开始前,武德昆副校长上台致新年贺词,武校长对后勤系统全体职工一年的服务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及希望。之后徐校长也为后勤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对后勤职工的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后勤集团总经理蒋宏潮宣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标兵职工、优秀职工代表上台领奖

热舞《青春的旋律》

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

歌曲联唱

抽取新春联欢会特等奖
 
    在欢快的舞蹈《青春的旋律》中,演出正式开始。后勤系统的职工平时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此时又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风采,精彩的表演一次又一次的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有《amour》这样青春洋溢的舞蹈,也有《中国人》、《在希望的田野上》、《爱因为在心中》这样动听的歌曲。此外学生公寓中心精心准备的三句半《学生公寓赞》,后勤系统的时装表演及校医院红十字会的手语歌曲表演《和你一样》因为其充满新意的表演方式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联欢会中间还穿插了表彰2009年后勤标兵职工、优秀职工环节以及抽奖环节,一次次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

后勤系统领导及工会干部大合唱

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最后,联欢会在所有领导及工会干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成绩只代表过去,追求成功的人贵在展望明天,在今后的日子里,后勤人将会为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而继续努力。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