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项目”正式开班

2023-04-05
单位(作者):外国语学院

3月23日,经过两年紧锣密鼓、细致入微的筹备,北京科技大学“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项目”正式开班,于外国语学院315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红薇、教务处副处长李大宽、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娜、项目执行负责人尹晶、班主任韩秉秦、各门课程任课教师以及入围的40名各专业学生出席开班仪式。

李大宽和陈红薇分别致辞,勉励学生们要志存高远,心系祖国,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的需要相结合,力争成为新时代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展现中国青年的风采。

来自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3名优秀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随后,班主任和各位同学就该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据悉,2022年,教务处、国际处、外国语学院依托学校“双一流”优势学科,启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创新项目”计划,策划“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创新班”。2023年,外国语学院在教务处和国际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开展具体的招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