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篇论文入选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学术论文

2023-03-06
单位(作者):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22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报告》,我校有一篇文章入选2021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两篇文章入选2021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贺威教授和邹尧副教授共同发表在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IEEE JAS,IF:7.847)期刊上的论文“Modeling and trajectory tracking control for flapping-wing micro aerial vehicles”入围2021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吕昭平教授发表在《金属学报》的论文“高熵合金的变形行为及强韧化”,入围2021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静媛教授发表在《材料导报》的论文“OCr25Ni7Mo4N双相不锈钢高温热塑性及组织演变”,入围2021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本次发布的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分属于82个机构,其中高等院校69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