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6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2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举行。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北方分局局长黄祚万,校长杨仁树、副校长黄武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黄武南主持。

杨仁树代表学校对田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杨仁树指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既是深化产学研融合的有益探索,也是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他希望双方发挥特色优势,努力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局面,探索形成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范本。

田卫国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发展历史、战略愿景、优势项目等情况,并表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推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基础建设的深度合作,加强互动联系,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黄武南、黄祚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