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会

2023-03-06
单位(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按照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学校于2月17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校领导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班子老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其他各方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武贵龙主持。

此次会议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学校首次恢复举行的线下述职大会,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严格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武贵龙首先代表校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并专题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民主生活会情况。校领导分别作个人述职。

武贵龙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聚焦迎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给学校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抢抓机遇,持续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崭新篇章。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后,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进行了民主评议。接下来,学校党委将结合教育部反馈的评议结果,深入查找问题原因,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措施,不断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