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校企合作交流会召开

2022-09-10
单位(作者):科技园 招生就业处

8月16日,“北京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合作交流会在天工大厦举办,华通控股集团等10家园区企业领导,副校长吕昭平,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杰,总经理王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晓杰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相关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斌主持。

王斌对各参会单位对学校科技园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会上,各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以往与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结合企业的产业方向、技术和人员等需求,提出了与学校的合作方向及希望获得的支持。华通控股集团总裁宋立广表示,希望在科技研发、产业项目引进、教师团队技术支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海量数据副总裁屈惠强表示,公司与学校有很深的渊源,希望在人才培养和引进、基地建设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东方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朱伟表示,希望与学校在量化对冲基金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参会企业代表普遍希望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和平台,从而实现科研、人才招聘等多方面的合作成果。

高杰对资产公司、科技园及园区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园区企业的互动,进一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园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刘晓杰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校企合作的方式提出建议。校企双方与会代表还就各自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