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专题会议

2022-06-30
单位(作者):

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专题会议于2022年6月9~21日召开,本次教代会对《北京科技大学关于实施教学科研单位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的指导意见》进行了研究讨论和表决。

本次专题教代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各代表团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自行安排了会议形式。在代表讨论阶段,代表们充分审阅了《北京科技大学实施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的指导意见》(教代会讨论稿),针对学校教学科研单位科研用房存在的实际问题,向资产处了解情况,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资产处针对本次专题教代会收集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并对文件进行了修改。在文件表决阶段,代表们就修改后的《北京科技大学关于实施教学科研单位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表决,通过率高达93.5%。

  此次专题教代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党政重视学校民主管理工作,与教职工共商学校发展大计,有效地提升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