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满怀热情投身校庆活动

2022-04-22
单位(作者):

4月12日,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建龙报告厅顺利举办。副校长郑安阳,校团委书记王鹂,校庆办副主任、高等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马聪,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组组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鹏以及1000名校庆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动员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于林民主持。

志愿者是校庆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保障70周年校庆顺利进行的重要力量。到场嘉宾和志愿者一起观看了《火热青春益路前行》视频,充分展示了我校“一直坚定,一点轻快”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会议在校歌《北科华章》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序幕。

b4d98b09a0ecfcb129044f1a95c3d679.jpg

校团委书记王鹂从组织管理、技能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校庆志愿者的工作情况。经历了入选校庆志愿者以来的各项素质拓展、服务学习等培训,志愿者们已经整装待发,将在各个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代表金璐瑶、杨永添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1年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志愿服务的体会,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服务充满热情与期待,必将满怀热情地用自己的奉献和付出为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

随后,马聪和陈大鹏为校庆志愿者代表授旗。志愿者们接过旗帜,就是接过了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准备好为70周年校庆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70周年盛典之际,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郑安阳在现场为志愿者加油打气,他带着全体志愿者共同回顾了学校70年来的厚重历史,跟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实践志愿活动,通过自身的真实经历鼓励每一名志愿者一是要坚守爱校荣校、以校为家的情怀,二是要保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干劲,在学校70周年校庆的各项活动中实现自己的精彩绽放。“我宣誓……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为成功举办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贡献青春力量!”在校庆志愿者们掷地有声、高亢激昂的宣誓承诺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