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举办

2022-06-15
单位(作者):

6月10日,第八届“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校级评审会于线上举行。副校长郑安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刘杰民,学工部部长尹兆华,团委书记王鹂,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赵立英以及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团委书记及140名学生评委出席本次大会。

评审会上,学生代表们以激情洋溢的话语讲述了一个个温情动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29位研究生导师们丰硕的学术成果、高尚的教育精神以及融洽的师生关系。经过所有参会学生评委线上评分,最终获得我校第八届“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称号的是张杰、周娴、卢超、蒋仲安、李成明、杨滨、刘征建、陈树海、唐晓龙、杨荃10位老师;获得提名奖的有纪洪广、高娜、王洪江、陈吉堃、连芳、郑裕东、郑莉芳、李洪波、韩天、崔家瑞、司新辉、温永强、杨青、郭德侠、周鑫、李宏祥、成国光、章立军、郭宏等19位老师。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来自20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41名导师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经过资格审核、学院初评、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29名导师入围校级评审会。本次校级评审会还为入围导师制作了来自学生们的祝福视频,学生们用真诚的话语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为老师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刘杰民表示,“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在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和浓厚的学术氛围上起到了推动作用。他对各位获奖教师寄予期待,期望他们能够真正起到榜样示范作用。赵立英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继续发扬教学科研的功能,争做“四有好老师”。王鹂在致辞中指出,团委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育人合力,为选树更多教书育人典范、助力研究生培养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