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李怡获“第四届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一等奖

2022-09-10
单位(作者):教师工作部

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第四届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隆重举办。活动中颁发了育人故事讲述奖项,我校文法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副教授李怡获得一等奖。

李怡获得育人故事讲述一等奖

李怡自2004年到我校文法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工作以来,坚守政治立场、自觉爱国守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将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奉献有机统一,是一名政治方向的坚定信仰者。作为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的青年教师,她推崇多元综合的大文科教育,深刻体现课程思政与研究型教学特色,是一名优秀文化的积极传播者。她言行雅正、乐于奉献,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是一名教书育人的真诚奉献者。她共出版个人专著3部,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得省部级奖励8项,主编参编教材8部,发表教学论文近20篇,是一名教研相长的热忱躬行者。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市学校德育研究会承办,旨在集中展示广大教师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关爱学生的“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大先生”的深切情怀和感人故事。该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北京市近万名大中小幼教师踊跃参与,在各区各校遴选的基础上,共推荐上报近三百个育人故事案例。

(供图:教工部)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