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北科大 服务北科大 祝福北科大——学校组织保安队参观校史馆

2022-04-10
单位(作者):保卫处

北京科技大学校庆70周年来临之际,保卫处组织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文安分公司驻北京科技大学保安队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

3-1.jpg

郑安阳作校史讲解

4月9日上午10时,保安队员在副校长郑安阳引领下走进了校史馆,郑安阳从建国初期国家战略需求,到建校70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在国家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为保安员详细讲解回顾了学校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讲述北科往昔成就、展望贝壳未来蓝图。在校园沙盘模型前,副校长郑安阳详细讲解学校的建筑布局、功能区域划分,同时介绍了雄安新校区建设的构想。

郑安阳感谢了全体保安员在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保安员也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一分子,希望保安员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1-1.jpg

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保安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要立足岗位将自己融入北科大,坚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他们祝福学校明天更美好,并预祝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保卫处)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