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原创视频《青春永不褪色》获新华网“青春向党,强国有我”活动全国三等奖

2021-12-20
单位(作者):校团委

近日,由新华网客户端主办的“我们不一young: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高校短视频网络征集活动发布评选结果,我校师生原创视频《青春永不褪色》脱颖而出,获全国三等奖。

1.jpg

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由新华网客户端主办,获得全国高校广泛支持与热情参与,征集到上千件作品,超130万人次投票,特邀光明日报、中国青年网、中国教育电视台等40余家媒体组成专业媒体评审团,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与综合点评,最终产生21个获奖作品。

原创视频《青春永不褪色》

原创视频《青春永不褪色》由我校青年师生原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活动的鲜活成果。视频以青年大学生视角,系统回望建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青年烈士”,采用历史影像纪录的方式动人呈现了李大钊、蔡和森、向警予等34位革命烈士戛然定格的无悔青春,引发共鸣,催人泪下。自2021年4月4日发布以来,在网络平台上引发强烈反响,被共青团中央等转发,播放量超过10万次,成为全网超燃“爆品”。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光强等观看视频后给予高度评价。

(供图:校团委)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