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本科生“十佳导师”评选结果揭晓

2022-01-01
单位(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本科生导师制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学校于12月组织开展北京科技大学第一届本科生“十佳导师”评选活动。12月24日,“十佳导师”评选展示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兆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校团委书记王鹂,党办、校办副主任张毅,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赵立英,人事处副处长郭艳琳,教务处副处长陈建等出席活动,各学院学生评委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学生联名推荐、学院初评、全校学生网络投票,共确定21位导师进入最终答辩环节。现场答辩由学生代表按照抽签顺序,围绕立德树人、学业指导、学术指导、规划指导等四个方面展示导师的风采。答辩内容精彩充实,充分展现了本科生导师的育人特色与导师制开展的良好成效。

答辩现场经过学生评审团评审,结合专家评议成绩,最终确定宋洪庆、宗燕兵、付华栋、路新、张铮、付冬梅、王丽娜、卫宏儒、黄晓霞、马胜强共10名导师获得学校第一届本科生“十佳导师”荣誉称号。曹文斌、张朝磊、庞晓露、吴渊、魏东、康翌婷、程世昆、史雪飞、肖文栋、曹艳秋、钱凌云共11名导师获得“十佳导师提名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