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2-01-01
单位(作者):

12月24日,学校在建龙报告厅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党委常委黄武南、刘杰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景宏主持。

武贵龙通报学校2021年工作情况并发表讲话。他指出,2021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以及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在此期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广大党外人士自觉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学校党委部署上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武贵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外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武贵龙强调,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提高认识,坚持不忘合作初心,持续加强调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持续发挥优势,为学校、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刘杰民通报了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着眼学校未来发展,他们结合工作实际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