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单位(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22-01-08 19:42:2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1月7日下午在办公楼3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五组组长王玉印,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刘兴德列席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IMG_0125_副本.jpg

会议召开前,学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保障会议高质量召开。

IMG_0140_副本.jpg

会上,董春阳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从理论学习、学院事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攻坚克难、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并从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强化班子能力建设、促进班子作用发挥、推动事业提质增效四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

IMG_0201_副本.jpg

杨仁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原因剖析鞭辟入里,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四个服务”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既要考虑到教师的质量和发展,也要关注学生骨干的培养,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和配合;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加强领导班子的分工协作,学科建设是学校办学的根本,要加强学者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和平台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师生结构等,切实提高办学质量。

IMG_0121_副本.jpg

最后董春阳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落实落细,责任到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化,着力抓好整改,定期汇报进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摄影:能环学院)

(责编:高晨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