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安全科学与工程系2021年全体教师大会暨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单位(作者):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 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22-01-01 17:19:10

    2021年12月30日,安全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全体教师大会。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大安全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龙哲,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张甜,土资学院院长尹升华,党委书记苗胜军,副院长金爱兵、刘洋、邓波、于宝库,院长助理宋大钊、大安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章立军、王辉,大安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安全系书记黄国忠,主任张英华,副主任黄志安,副书记高娜以及安全系全体教师、学院实验中心安全实验室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30日上午,召开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黄国忠书记主持。

黄国忠汇报了本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成果,各位与会教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如何加强政治思想觉悟及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出了整改建议。张英华介绍了安全系发展历程及取得成果,黄志安介绍了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各梯队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30日下午,召开系年度工作总结会与大安全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张英华主持。金龙哲就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到来致欢迎辞。黄国忠从年终总结、学科对标分析、存在问题、未来发展目标及展望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尹升华对安全系学科发展规划及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鼓励“大安全”学科在现有平台基础上与资源、土木、材料等学科开展深度合作,为“大安全”学科发展助力;党委书记苗胜军对安全系党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及党建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鼓励系党支部持续完善思政教育、支部建设及学科发展一体化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大安全研究院领导也分别对安全系在本科教学、科研成果、实践平台等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针对安全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学校9.jpg


会上,贾水库、张俊燕、张甜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安全学科未来发展给出了建议,同时也对安全系在校工会工作及兄弟学院教研工作中提供的帮助与支持给予感谢。

最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大安全科学研究院院长杨仁树发表了重要讲话。杨仁树对大安全科学研究院及安全系在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安全学科发展应立足于“大胸怀、大格局”思想高度,坚持“一体两翼N朵花” 的发展理念。同时,杨仁树从强化顶层设计、优化研究方向布局、落实责任主体、凝练标志成果等四个方面做出了具体指示,为大安全学科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摄影:土资学院)

(责编;高晨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