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化生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单位(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 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21-12-24 22:17: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12月23日下午,化生学院党委邀请学院理论学习导师张红霞为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百年奋斗辉煌史 继往开来创新业”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1.jpg

报告会上,张红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解读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三个理论飞跃”、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

2.jpg

通过专题报告学习,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化生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班团日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学习,持续形成学习热潮,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传承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摄影:化生学院)

(责编:高晨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