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北京科技大学第377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单位(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 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21-12-10 22:54:54

12月8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377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507顺利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各位党校培训班的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1.jpg

2.jpg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

3.jpg

4.jpg

5.jpg

随后,第377期学生业余党校校长曾芳宣读了党校组织机构、班主任名单;第377期学生业余党校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宣读了党校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本期业余党校一班学员谭舒馨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赞美,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展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觉悟与担当。

6.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文化研究所教师强光美为大家作题为《弘扬建党精神,坚定入党初心》的首场报告。强光美通过生动讲解,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摒弃功利的思维,让学员们发自内心地愿意为国家服务,愿意为共产党的建设而奋斗,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动机,擦亮入党初心,为更好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的思想基础。

本期党校的学员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2020、2021级本科生以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级、2021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共142人。培训共分开学典礼、理论报告、研读讨论、实践活动、在线学习、体会交流和结业典礼七个模块。通过集中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摄影:化生学院)

(责编:高晨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