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化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单位(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 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21-11-19 16:53:00

11月17日上午,化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专题党史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四组组长李京社、党委宣传部吴钰重到会指导,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副院长范慧俐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重点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党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导学,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收获、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2.jpg

曾芳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聚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广大的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立足岗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

李京社和吴钰重对学院迅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能够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思考。希望学院抓好全院师生学习教育,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加强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贯彻落实。

(摄影:化生学院)

(责编:高晨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