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8期党的知识普及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办

单位(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21-11-13 18:14:29

2021年11月11日晚,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8期党的知识普及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线上举办,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团委书记薛飞扬和党校各班班主任出席活动,党建专项工作辅导员张志鹏主持本次活动,学院近400名学生参加学习。

11_副本.png

1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张志鹏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随后,张志鹏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培养计划和组织机构,此次党校分为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实践学习三大板块,力图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党校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地实境,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8期党的知识普及班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22_副本.png

随后,孔德雨以“青春奋斗进行时”为主题讲授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历史经验主题党课,从“觉醒年代”“序幕拉开”“全新篇章”“伟大复兴”四大部分讲述中国共产党开展青年工作的历程;从“青年榜样”“人才培养”“思政教育”三个方面介绍学校青年工作,重点讲述学院青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和先进事迹,鼓励广大学生紧跟党的步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学校厚望,不辜负伟大时代!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8期党的知识普及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成功举办。

(摄影:能环学院)

(责编:高晨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