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高工学院2021级初级党校第二次专题学习圆满完成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 | 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21-11-13 09:19:59

2021年11月11日下午,高等工程师学院举行了2021级初级党校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采用线上形式举行,高等工程师学院教学副院长贺东风,学生工作副书记刘娜、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褚雕心进行主持。

贺东风就《北京科技大学工科试验班人才培养实施方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同学们关心的保研、转专业等制度的有关政策、条件和要求着重作出阐释说明,对同学们今后的课程安排和学习资源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就同学们关于成绩权重、培养能力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配图1.png

贺东风表示,工科试验班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融合、实践创新”为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工程科技拔尖人才和行业领军人才而建立的。实验班旨在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贺东风副院长希望试验班的各位同学通过系统的培养,都能够成为优秀的拔尖工程人才。

新同学迈入大学校门时日尚浅,对学习安排与生涯规划上较为陌生,贺东风副院长带领同学们一起对工科试验班的培养方案进行的这次解读,使同学们对学院的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和条件保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高晨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