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9期党的知识普及班第二讲

单位(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来源:原创 | 更新时间:2023-04-08 14:14:46

2023年4月4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9期党的知识普及班第二讲于逸夫楼107顺利举办,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兴讲授“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历史经验”主题党课,团委书记李晓彤和党校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党建专项工作辅导员张志鹏主持,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

3.jpg

2.jpg

活动现场

汪兴从党的青年工作历程出发,以《新青年》创刊、共青团成立等历史事件为例,从“觉醒年代”“序幕拉开”“全新篇章”“伟大复兴”四个阶段介绍了中国青年工作的历史沿革和重要意义。随后他从青年榜样、人才培养、思政教育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我校的青年工作内容。他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鼓励能环青年学生们努力成长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9期党的知识普及班第二讲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摄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责编:付云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