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召开

单位(作者):党委宣传部 吴钰重 | 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21-11-05 00:00:00

11月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在建龙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于成文、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彭庆红主持。

2.jpg

彭庆红通报反馈意见

彭庆红通报了近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现场督导我校的反馈意见,并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上,他还通报了学校教材排查“回头看”工作情况以及师德师风教育案例。

10.jpg

工作汇报现场

人事处处长陈骏、后勤党委书记张东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校团委书记王鹂分别做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汇报,介绍本单位在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取得的良好成效。

5.jpg

史立伟介绍立项推进情况

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史立伟介绍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双百”行动立项推进情况;传达了北京高校党建会会议精神和通报了北京市党建和思政工作先进校评选考察组入校检查反馈意见。

TD2A5962.jpg

于成文作总结讲话

于成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持续开展党史理论学习,坚持“三原”(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四真”(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做到全员覆盖;要聚焦“国之大者”“学校发展”“师生关切”三个层面,充分调动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和师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对照“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切实推动办实事工作落实落地,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大家感受到身边有变化、处处新景象,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摄影:郝慧鹏)

(责编:高晨萱、邢华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