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单位(作者):宣传部 吴钰重 | 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21-10-21 00:00:00

10月19日上午,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光强、联络员韩锐来我校,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书记于成文和指导组专家就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武贵龙在汇报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委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突出抓好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师生办实事”等重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进展和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汲取发展力量,师生精神面貌更加昂扬。

AB5I4748.JPG

开展座谈会

指导组专家针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类指导情况开展座谈。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工部部长彭庆红,机关党委书记耿小红,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兆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刘淑红,从学校整体推进,特别是机关干部、教师、学生、离退休人员四个群体,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分类指导情况、亮点特色和经验体会。座谈会后,专家还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

AB5I4764.JPG

AB5I4767.JPG

实地走访调研

随后,指导组实地走访并听取了人事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党委、校团委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在走访过程中,指导组专家与教师、学生、行政人员、实验技术人员、离退休人员代表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基层“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具体开展情况,并给予了针对性指导。

AB5I4757.jpg

张光强讲话

张光强代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北京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北京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向深入,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形成了许多经验,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学校下一步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摄影:王占奎)

(责编:高晨萱、邢华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