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激励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

单位(作者):新闻联播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更新时间:2021-07-15 15:55:12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矢志奋斗,不负时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精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不变的初心使命,系统总结了我们党之所以成功、如何继续成功的经验启示,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深受激励和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回首党的百年征程,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理想信仰,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

总书记的讲话鼓舞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大家表示,要以奋斗之豪情奏响青春之歌,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原视频链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2021年7月10日)

(责编:孟婍、陈丽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